
「CNM,凯南开大啊,为什么不开大?」「大龙团也不开大,中路团也不开大,这个人是不是思想出问题了?」「遨游,仔哥我点了,你呢?」「废话,我发起的!」……就这样,我一边在队内频道里大呼小叫,骂骂咧咧的,一边结束了一场五人集体通过的投降局。基地爆炸的那一刹那,我抬头看了一眼时间。「踏马的,我曹死他亲……信,你还玩不玩了?」「马的,到点了,我还有事儿,先下了。」「哦,草泥马的,那行,下次吧。」「嗯,拜拜;你们他娘的,分儿别给劳资打得忒高了!」「那你麻了个痹的多上线啊,少他娘的在女人肚皮上折腾!」「滚吧,沙比。」「狗鸡掰东西,下次早点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