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柯南]姑娘今天当人了嘛](/img/zttzee.jpg)
“你好,请问前往奈何桥的话我需要办理些什么手续?”?这就是我和诸伏家两兄弟的第一次相遇。为什么要对我这么好呢?我不是很能理解,毕竟我也只不过是个没有什么利用价值的人渣罢了。诸伏景光:阿芜(温柔微笑)?我:。。。。。。诸伏高明:阿芜(温柔微笑)?我:。。。。。。降谷零:阿芜(金光灿灿)?我:。。。。。。荻原研二:小君芜(wink~)?我:。。。。。。??其余众人:君芜/阿芜/小猫咪/小可爱/小姐姐我:。。。。。。?行吧,做个正常人也没啥不好的。本文第一人称视角,暧昧向,结局分结局,正文很有可能不会有男主。作者文笔废,由于私设过多,可能会有很多于原著不同的地方,and崩文的风险。想写一个性格纠结类型的女主,又丧又开朗的那种感觉。比如喜欢孤独,却又?抗拒不了温柔。不喜欢人群,却又渴望与他人的肌肤接触,明明是个温柔的人,却会给自己一遍遍的洗脑让自己做个冷漠无情的坏孩子。女主是一个很有天赋的人,但她总会下意识的否定自己,导致她一直以为自己是个没用的废物。由于全文体系结构?,人物设定,视角人称什么的都是第一次写,很有可能中途人物就会ooc。或者是到后面尬出天际的那种。?总之。。。凑合着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