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母亲已故,关于母亲和我的故事追忆...这本日记是和玉玉姐姐一起过生日时舅舅送的,从那时起妈妈开始教我记录日记,那时的我10岁。日记前续(2006.8.26)人生有许多不高兴的事,人生的喜,怒,哀,乐,酸,甜,苦,辣,个个都要让人去体会,不如把它记在自己的想象空间,不是很好吗?(打开你心中一扇关了的窗户吧!)这段话是写在我的日记本首页,当时对未来记录在日记本上的的想法还有很多,写了一段激励自己的话,还贴了自己的大头贴,写了一段签名留言:我是最棒的。看起来的一切积极阳光,充满正能量。实则人生□□不如意,我的日记本却总是负能量的东西。把这本日记变成电子版也是我斟酌了很久的事情。很多秘密无法诉说,一开始想让日记随我一起火化。可妈妈生前想要写一本自传,没来得及就遭遇了意外,我时日也不多,想用仅剩的时光能写一点是一点,记录一下妈妈在这个世界里的脚步和我对她的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