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正经版文案:两只小可爱从相识,相知,再到相爱?(想多了!)是一只失忆了,一只在追妻,就是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追到了,哈哈~正经的(对话版):初识:“姐姐,我叫星海,你叫什么吖~”“若若。”“若若姐姐!”“嗯。”相知,依恋:“若若姐姐,好疼啊呜呜~”“不哭,我给你呼呼就不疼了。”“若若姐姐陪我玩好不好~”“好。真是个小粘人精。”“那我要一直粘着姐姐。”“好,一直粘着~”不舍离别:“小姐,我来接您回家了。”“……小海,姐姐要走了。”“不要,我不要你走!”“姐姐,你回去后会忘记我吗?”“不会,我会记的牢牢的。”“我也会的,把你记的牢牢的~”重逢:“小海,我回来了。”“漂亮姐姐你是谁啊?”“……”不是说好了会记的牢牢的吗?(正文是从重逢开始,中间会穿插幼崽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