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相信每个人的少年时代都会有那么一段无尾而终的暗恋。“我不明白,只是一朵太阳花而已,为什么如此快的陷入了爱河?而且一头栽进去就是五年。”直到现在,我也一直坚信我不是主角,不是那种天生的主角,我们都是平凡的姑娘,但是我们的爱恋,冷静而深重,热烈而又飞蛾扑火。即使他们生而为主角,即使他们帅气优秀但又不可避免的有些恶劣;但是陷入爱河的姑娘们总是,对他们是包容的,即使他们不明白,厌恶,讨厌,甚至,不理解但是我也仍坚信,爱本身没有错,尤其是一场纯粹而又热烈的感情无错。谨以此书送给我错过的青春时代。如果真的有神明的话,请原谅我擅自为我们的爱恋谱写了一个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