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何漾从小就高冷,我从没觉得不好。他能够活到现在,我已经对上天感激不尽了。我夏月亮是一个平平无奇的女生,自我感觉唯一的优点就是太能坚持了。从小到大追在阿漾的身后,他小时候不喜欢我没关系,总有一天会喜欢我的吧。今天照旧去医院给他送粥,当我看到他的同事亦是师妹,李婉婷挽着他的胳膊进医院大门的时候,我心跳错乱了好久。突然发现好没意思啊,以前追着他跑是因为他对谁都一样的态度。我觉得自己稍微不同一些,我们从小一起长大的呀。如今却觉得有些可笑,不爱就是不爱,没感觉就是没感觉不论对他多好。我第一次对自己的选择产生了动摇。手里粉色保温桶身上,有一点盛粥时不小心掉出的小米粥。这会儿看到扎眼又恶心,不该存在的就要擦掉。“我说…我爱的一直都是你,快回来吧求你了。”何漾第一次这么卑微的同人讲话,“你永远都是我的月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