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死了,死之前只留下一本日记。那记录着我生前受到的所有伤害,□□上的,心理上的。从很小的时候,我就受到校园暴力,他们不知道他们做错了什么,他们只把我当笑话看。后来,我转学了,我想我会重新开始,但我错了。我遇到了一位老师。她总是装作对一切都很公平的样子。但我知道,她对我似乎有什么偏见,每一次,我无论犯什么事,无论另外一方是谁,她都会把错误归到我身上。我到底错在哪里?我忍气吞声到了高中。可老天爷总是跟我过不去。我在高中受到了冷暴力。没有人愿意和我讲话,也没有人愿意与我做同桌……我生下来是不是就是大错?我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