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总在欠情债[快穿]](/img/dgztst.jpg)
陆鸣对小世界充满了不明白:作为一条家里有皇位继承的人鱼,为什么还要当打工鱼!作为一个学子,我只想安心搞事业的好吗!为什么师弟对我有如此的想法!作为一只潇洒的魔族,为什么要去仙长怀里当宠物啊!?……我只想完成任务啊!为什么这么难!陆鸣:我对你没意思,你别乱说。主角1号:小陆鸣,别不好意思,你每天加班不都是为了看我嘛。主角2号:师兄,现在我长大了,你能答应我了吗?主角3号:在我怀里不好吗?……撩人不知作皮子受×切片嗜甜黏人攻[小世界预收]:1,一条打工鱼的日常2,师兄只想搞事业3,为什么变成猫这么爽……(攻一直是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