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名叫张思思为什么取这个名呢!因为我那不靠谱的爹说:“这孩子刚出生的时候娘就跑了,俺也没什么文化,早上起床吃了碗思念炫彩小汤圆,叫什么好呢。张思念、张炫彩、张圆圆......”。等一干字当中选了个朗朗上口的,于是我就叫张思思了。我常常怀疑我是不是我爹亲生的,在我有记忆以来,我爹好像从来都没有管过我,我问我爹我是不是捡来的时候,他二话没说,脚一台手一薅就拿鞋扔我:“小兔崽子,哪回你在外边被人追着打的时候不是我接的你”。我:“是啊是啊,多亏有您,要不然我能把他们打趴下”。我爹:“#****.....闺女啊!我对你也没有别的要求,我只是简单的希望,咱家能在我还活着的时候钱能用在正途上”。一朝我魂穿了,真的无语很无语,在那里我看见了另一个自己,额....也不能说是另一个自己吧,也只能说长的像,毕竟这个和我长的像的人看起来脑子不太正常,更巧的是她的名字也叫张思思,我很疑惑,魂穿不都类似我穿我自己之类的吗,怎么到我这就很奇怪。看着那个和我长的像的人天天追着一个男人身后跑,我真恨不得给她两个大嘴巴子,能不能清醒一点。后来我发现,是的,一样的套路,这是一本书,不知道哪里来的狗血书,在书里,那个张思思那叫一个惨啊,不仅是个啊舔,还被男主角阴谋论到过街老鼠看了都害怕。我真的要被气死了,难道是因为我这abb重名率高的名字吗?为什么我会进来这里,哦不!为什么进来这里的人会是我,换个人行不行,每当我看见另一个张思思我都忍不了。我:“只能说不要靠近男人会变得不幸”孙铠行:“思思啊我...如果不当男人...你会不会爱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