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你好,我是路人甲。是的没错,我是路人不能再路人的路人甲。重生七次了,我从来没有想过有一天我竟然能和主角产生交集。我可是连名字都没有的背景板啊!天呐撸!这个世界怎么了?以前不这样的啊!震惊之余,其实我还是有点开心的,因为我终于不用重复着以前那枯燥,无聊的生活了。其实第一次重生,我也想过改变自己,让自己成为“主角”。可是生活实在是太——辛——苦——了——我还是躺平吧(握拳〕之后的每次重生,我也渐渐放开心态,想玩玩,想吃吃,开心就好。看着别人过着闪亮的生活,我一点也不羡慕呢~只是眼前这帅哥太闪眼了啊啊啊啊喂!别未经容许闯入人家的房间啊!大哥!别进厨房!我还想多活几年呢!啊啊啊啊啊,救命!!大哥你快去过你的日子吧!我想平淡一辈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