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英美]住在格里莫广场11号](/img/dzsbes.jpg)
我叫伊莱文·格里莫,住在格里莫广场11号。白天兢兢业业为大英政府工作,晚上坐拥格里莫广场一条街,收租收到手软。小时候我妈告诉我,隔壁住了一家神经病。我说隔壁13号是空房,别说神经病了,就连神经狗都没有。长大后我把13号也买下,想着把11号和13号之间打通。结果墙倒下的那一刻,我来到了一个塞满了神经病的格里莫广场12号。而那个一脸沧桑但不掩帅气的黑发男人举着一根木棍问我,是食死徒还是凤凰社。我顿了顿,告诉他,我是这条街的房东大人。所以交钱啊!住在12号的神经病!【须知】以一个麻瓜的角度来看巫师战争相信魔法不代表自己也是“生而高贵”的纯血巫师综hp神夏007Kingsman,要是顺利的话预计还会有X男和漫威dc(不顺利,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