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感觉自己好像穿越的江舟遥,本还沉浸在贺悠南似乎复活的喜悦中。可……为什么死而复生的人性格还会大变啊!!!以前“曜哥哥,有狗,我怕……”,现在“江舟遥,这狗好可爱啊。”江舟遥看在龇牙咧嘴的恶狗,心想:哪儿可爱了。以前“曜哥哥,我想吃糖,给我买嘛。”,现在“江舟遥,我不要糖,你在这哄小孩呢。”以前“曜哥哥,好累啊,背我回家嘛。”,现在“江舟遥,你累了?不行啊,啧啧啧。”回头看了眼走过的路,江舟遥在心里怒吼:救命啊,把我原来可爱的宝贝还给我好吗,还有,你别走,我今天就向你证明一下我行不行。……好在,宝贝还是不会喝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