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日记
足迹
关灯
护眼
字体:

56(第1页)

阅读提示:可切换字体和背景,章节缺失时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

校运会第二天

起了个大早,去食堂吃了早餐

这对于我来说是非常不容易的

毕竟被窝这么暖谁想动?

早上有团体接力

太可惜我们班有人掉棒了

从第一第二之间掉到第四

真的会痛哭(???????)

但是没关系

团体总分还是第一

再接再厉

下午还有男生、女生的4×100接力

我们班女生给力直接进决赛

男生可惜了

好家伙,今天中午吃馒头

不过是炸的那种

还有一些炸串

最爱的还是那个鸡腿,真的好好吃

ヽ(爱??‘爱)ノ

还有披萨不过没有抢到

我们班的人下手太快了

可恶太可恶了了

还有一些科任来蹭吃的

有一个同学妈妈弄的寿司,真的很好吃

反正就是什么都好吃!!!

去年好了不少

一秒记住新域名 www.nwxs.cc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