悟出自己的道理(第1页)
阅读提示:可切换字体和背景,章节缺失时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
要不要看医生,要不要吃药?
我不知道其他人的情况,我是没有,因为我讨厌和别人诉说,别人却说是我想多了。
就像曾经的自己,也和母亲说过,她不耐烦的回我一句“想太多了。”我依然记得她那时的表情和语气。
和不理解的人交流往往得到的是二次伤害吧?
所以,我再没有提起过。
我的高中,大学同学,都不知道。她们只是说我是个很有个性的,喜欢独来独往的人,还有人说羡慕我。哈哈,是吧?年少时候,都是想成为酷酷的、不一样的人呢!
倾诉真的有用吗?毕竟告诉你一些道理,但你的生活,却还是要自己去过。
别人的道理是别人的人生总结,而每个人却是如此不同。
我要悟出我自己的道理。
一秒记住新域名 www.nwxs.cc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