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这十二年我懵懂无知过,跟在你的身后.接受你的保护,不知不觉你成了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当你跟我道别,我无力过,崩溃过,但我什么都做不了,后来我慢慢变的强大不再需要你的保护却还是控制不住的想起你,想见到你,那时候我只能通过蛇的费洛蒙来缅怀但当我在雪山的那座喇嘛庙看见哭泣的你时,我才知道你并没有那么强大,你也会伤心,会流泪,会受伤……我偶尔也会想这一切有什么意义……呵,不过是一场你追我赶的游戏,都想知道最后的秘密,而那个秘密我们追寻了千年得到了什么吗?在被割喉掉下悬崖时想:我真的坚持不下去了小哥……我又梦到你了……我的计划快结束了……汪家被我灭族了“小哥,十年到了……”“……你还记得我吗?”“小哥,我们只是好久不见”业余写手,更新较慢,希望大家谅解我的文也会在其他平台上发表,但会稍有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