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血糖(第1页)
阅读提示:可切换字体和背景,章节缺失时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
晴空当照,岚沁今天没有上学,早上他不知怎的晕在了地上,梓涵雨这是他妈妈的名字,她赶紧扶着岚沁走去医院,只有梓涵雨知道岚沁的病,岚沁醒来时他已经躺在病床上了
“妈,我怎么了”
“没事就是有点低血糖”梓涵雨的话一半真一半假,岚沁确实是低血糖,不过他很严重
“哦,那我现在能回学校吗”
“这……”梓涵雨尽力的掩盖住自己的难为情
“妈,你是不是瞒着我什么?”
“没有啊”
“好吧,那我去学校了”岚沁没等梓涵雨同意就单肩背着书包去了学校,三中离医院很近不久岚沁就到了班级
“报告”他喊到但声音还是有点虚弱
“进来吧,你妈妈不是说你不来学校了吗”
“嗯,不过没事了”他说这句话的时候没过脑子因为他一直看着泽川,看着那个写提高卷的冰块他逼着自己不去看他不过都会失败,他真的把泽川当很好的朋友,他走到自己的座位上
“诶,沁哥你怎么了
“没事,早上低血糖晕了”
“啊,晕了,我说你吃糖不会是因为低血糖吧,我错了,我不应该抢你糖”
“不是,就是单纯喜欢吃而已,这几天早餐没怎么才这样的”
“哦,对了川哥怎么了,这几天都不理我”
“听你的课吧”
“好吧”
下课了
浩然宇贱贱的去问了泽川“川哥你怎么最近话这么少,虽然之前也不多”
“……”
“行吧行吧,看你那样,我不嘴欠了好吧”
泽川拿起手机,本来想给司机说一下他今天有事晚点回去但不小心发给了岚沁,泽川看到那个小红圈愣了一下,他没写到岚沁把他删了,他有一种冲动想加回去但他很快回归理性,这不就是他希望的吗,但为什么真到这时候的时候他还有有点难受,浩然宇说过他是个没有感情机器,但他其实并不是,他有对浩然宇的感情,对岚沁的以及现在只剩一点的对他父母的……
一秒记住新域名 www.nwxs.cc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