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随笔杂文
足迹
关灯
护眼
字体:

致不得志的同事(第1页)

阅读提示:可切换字体和背景,章节缺失时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

——一个职场新人的自白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我并不是要你多喜欢我。

我只是希望你能给自己一个充分的理由,去讨厌在你面前的我。

而不是出于嫉妒,出于自卑,出于不甘心,出于能力不够,所以去讨厌。

你知道的,那样会使你心胸不够,会让你长成一副尖酸刻薄相。

我最近感到烦恼,常常反思自己,当然这困扰是源于你。

我并不觉得自己有错,做事也小心谨慎,说话也没戳你痛处,至于你讨厌我的原因,那大概是源于你的生活不得意。你活着无聊,所以需要找些时间消遣。

我大概明白,我们是无法和解的了,我打算多求求老天爷,让它尽量保佑我一下。让我能继续保持安静,少被你打扰。

还有我不得不提醒你,你最近脸上看起来实在像一副怨妇脸,郁郁不得志的样子。说话也实在有些刻薄了。

我并不讨厌你,当然也谈不上喜欢。

希望你能找到自己的目标,而不是在无聊的八卦上消遣人生。

我只是一个普普通通,平平无奇的人,实在不值得你多花心思,去故意打压或者针对。

首先我足够有自知,不值得打压。

其次我毫无底细与关系,不值得八卦。

最后我申明我只想做个小透明,放过我,谢谢。

一秒记住新域名 www.nwxs.cc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