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你该si吗?你不该si吗?没有一个人是无辜的,包括你!你跪下来的样子可真滑稽呀,这个世界上有赎罪这种东西可言的吗?这是你为求心安找的借口罢了,可笑吗,si在自己手里,该多荒唐啊!后悔了吗?还是说,你怕了吗?感觉怎么样!?不可质疑的是,一切都是欲望在作祟,对吧!sha戮、se情、bao力、nue待、nue禁、买卖……你想要的是哪一种?这是bt,是恶心,是龌蹉,是丧心病狂可是,你却像xidu一样无法自拔地沉沦其中。你所嗜爱的,又何止这几个,不止吧。你不会是害怕了吧?你怎么会舍得舍弃这温暖的愉悦呢!你以为我是在说谁?就是你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