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作为一个病人,该用什么来承受一个正常人的爱?…………苏未晞向学校门口走去,这短暂的距离却走得十分漫长。她能感受到好多人在看她,还有人在大声的议论她。说她发色如何,看起来像个怪胎。她始终低着头,似乎她也不太喜欢自己的模样。突然头顶一阵闷热,她像是被一个宽大的校服蒙住了头。那个人好像比她要高一个头,她很清楚地感受到她的头隔着校服碰到了那人的肩膀。中午门卫管的不严。她们就以这“略”显亲密的姿势出了校门。只听脑袋边传来一个温柔的男声“向左还是向右?”苏未晞迟疑了一下“右……”那人隔着校服搂着她向右边走去。“别怕,我不是坏人。”…………爱,该用什么来表达呢?而本就与正常人不同的病人,该怎么爱一个人呢?亦或者说,凭什么被一个正常人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