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王]加入立海大,我成了吐槽役](/img/dzubbb.jpg)
作者不会弃文,有坑必填注意:主角和龙马一届,本文对比赛的描写应该不是很详细,虽然文案是第一人称,但本文是以第三人称写的作为平等院凤凰的弟弟,经过哥哥的身体力行,我跟随他的脚步走上了打网球的道路面对选择初中时,我想,要是去牧之藤,一定会被哥哥"监控″。一想到这样的黑暗生活我就瑟瑟发抖,为此我选择去神奈川,没想到是从火坑跳到另外一个火坑。"怎么立海大的部活也这么多。"我喃喃自语道就当我正在回忆这段往事时,远处传来了真田前辈的声音,貌似切原前辈又被英语老师留堂了^_^,耶!幸运躲过一劫不想了,再发神我也要加入加训的大家庭了ⅴ∧v预警:立海大会三连霸,私设如山,建议勿入本人是新手小白,距离上一次看网王的时间有点久,应该会边重看边写,有什么建议欢迎评论区提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