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鞘炎犯了(第1页)
阅读提示:可切换字体和背景,章节缺失时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
手上鼓了两个大包,一直都有肌鞘炎。大概是这些日子天天敲键盘,用手用得太多,从前几天起手腕就经常酸痛,昨天开始左手几根手指开始发麻,跟过电似的,别提多过瘾。
今天去看了看,说要开包把囊肿切了,还要打封闭。最后我还是选择保守治疗,让医生把那两个大包一通狠捏,差点没把手给捏碎,痛得那个销魂,泪花花流了三升。
所以今日是码不成字,待我这只废手缓一缓。
![§
,[§
,[§
,[§
,[§
,[§
,[§
,[§
,
一秒记住新域名 www.nwxs.cc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