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用铅笔写下的(第1页)
阅读提示:可切换字体和背景,章节缺失时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
曾经很喜欢用铅笔写字。后来你问我,我便说:因为用铅笔写下的一切可以涂改,可以擦去,所以用。
可是慢慢的也就知道了,无论是用铅笔还是钢笔,写下的字就象那些说过的话一样,都是无法更改的了,还有那些被伤过的心,也是没有办法缝补的了。终于在岁月里渐渐变的成熟和圆滑起来,以前的很多人和事,我也开始疏远,开始遗忘,包括那些说过永远要记得的。
又有什么呢?有的东西,注定不是属于你的,干脆就不要去试。我的态度一向明确,只是你一向忽略。多好,我们终于离开,离开过去的一切,离开那一切发生的地方。不管说过的话可不可以更改,我们知道,至少,它们是可以被忽略和忘记的。
开始,我们说。然后,说过的话都没有做。接着,我们离开。然后,我们遗忘。多好,我们终于出来了。
那些用铅笔书写的信和日子,已经过去了,更仿佛,它就没有存在过。
一秒记住新域名 www.nwxs.cc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