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作为一个穿越到柯学世界的骨灰级柯迷我真心想吐槽一下这个无良系统谁会穿越成一个刚出生的婴儿啊喂......「主人,今天是你出生的第13天。你的母亲难产而死,父亲抛弃你了,原因是太穷养不起......所以今天你的养父母要来了!!!」「是柯学世界里死神身边的人物吗......」「额怎么说呢,这对夫妻家里有一个哥哥,还有一个比你早几天出生的弟弟。在漫画里,夫妻被杀死了。哥哥在长野县做警察,弟弟做卧底死了。主人你猜到是谁了吗?」「你别告诉我我要做景光的妹妹了.....」系统不吭声了?!警校组全都给我吐便当!景光妹妹的传奇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