烫伤(第1页)
阅读提示:可切换字体和背景,章节缺失时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
我回家的第三天脚被烫伤了。
因为?了吃不下饭,拿了锅回房间,加水把饭熬成稀粥,煮了两次,因为第一次的时候还不是特别软烂。
我是坐在地上,锅也放在地上。坐在地上是那时比较舒服的姿势,如果不是太凉了应该能坐一个小时。
当时是因为腿上放着手机,我的手勺粥,手机掉了,下意识去夹住,结果勺子里的粥就撒在脚上了。
好痛的,拿纸巾擦之后就不想理了,当时都要烦死了。
因为我的原因已经过了10多天了还留着一个三角疤痕。
没有人知道我的脚上多了一个疤痕,哪怕我天天穿着拖鞋,因为也没有人会注意别人的脚。
我只是有点难过而已
一秒记住新域名 www.nwxs.cc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