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星网热帖:《我感觉自己是真的病了》从来没有对哪只雄虫这么上头过。1L:自从喜欢上他以后,痛苦和欢愉时刻折磨着我。我每日每日浏览他的相关资讯,在星网上用各种手段,只为得到他的最新情况。他的照片贴满了我整个卧室,我注视着他,我甚至会为这该死的世界有他存在而幸福到落泪。但是,但是,我又清醒地认识到,我永远不会得到他,我予他,此生只会是另一个世界的陌生虫。欲望与嫉妒之火日日燃烧着我,令我痛苦不堪。这样的感情真的是健康的吗?我不知道,但此刻,我甘愿沉沦。2L:看主楼知虫系列,楼主别难过,你不是一只虫,指路隔壁某非实名专区,那边的人病情比你还严重(点烟3L:懂了,你说的是那位大人吧。是他的话就完全可以理解了,毕竟翻遍虫族也很难找到第二只和他一样的雄虫了吧,各种意义上。4L:唉,看主楼有共情到,想起我刚入坑的时候了,没啥好说的,劝楼主早日想开吧,放弃不切实际的幻想,只专注舔颜,你就会像我现在一样快乐了。5L:搞不懂你们这些梦雌,天天就想着和人家搞对象,有点高级趣味行不?无语了6L:又来了又来了,“冰清玉洁事业粉”虽迟但到。真是哪里都少不了你们的影子啊。麻烦你看清楼主是什么烦恼再发言好吗?再说了,梦雌怎么了,本雌就是要立志做他雌君嘻嘻嘻,倒是你敢不敢发誓你真的从来都没有对那位大人有过雄雌之间的幻想?笑死,有张嘴就什么都敢说了。7L:果不其然,又吵起来了,有那位大人在的地方就是腥风血雨啊,某种意义上来说,这也是他的独特魅力了吧………………138L:本帖因涉嫌引战等原因暂时锁贴,请各虫注意文明用语,和谐交流。好累,写一篇无脑爽文轻松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