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叫蓝桉高二时,我弟弟的朋友,季玖野送了我一束雏菊,他红着脸说跟我很配。然后红着脸跑了,我那时就奇怪为什么送我雏菊呢?我以为他不会送了。结果过了一个学期正是我高考的时候,那个小屁孩又跑过来送了我一束白色风信子,不过他的脸不仅是红的连眼睛也红了。我记得他说我们一定会再见面的,我哄着那个小屁孩说一定回再见面,他又是红着脸跑了。那时我就再想他为什么说一定会再见面呢?我以为高考完就见到他了结果直到大学毕业我都没有再见到他毕业后,我去了一个公司面试,又遇到他了,他已经变得比我还高半个头,真是小屁孩长大了啊。后来,他又是红脸的送了我一束红玫瑰。我才明白三束花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