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我,赤犬他妈](/img/duuebt.jpg)
我穿越了。年纪轻轻,花容月貌,肚里揣崽。一头漂亮的金发,海蓝色的眼睛,正当我深思我肚子里的莫非是传说中的海贼王的孩子时——镇里的大家坦坦荡荡地呼唤了我的名字,称我为罗莎琳。哦,没事,辛苦了,大家好,大家再见。*作为一位芳龄理当二十岁,或者二十岁往上走的美少女(?),在伟大航路知名作家的荣光称号下,身为单亲妈妈的我还有个五岁的儿子。……总而言之,因为我没法向好心的医生解释为什么生孩子的时候我十六岁,而孩子五岁的时候我的骨龄只有十七岁,所以我们搬家了。淦哦,这样下去我二十岁的时候我儿子也二十岁了呢。光是想到这个,我就情难自禁地、苦恼地握紧了自家孩子的手:“以后找的女朋友年纪比妈妈大也没关系的,萨卡斯基,妈妈支持你哦。”萨卡斯基:“……?”*好消息和坏消息,想先听哪个?好消息是我复活了。坏消息是我今年二十四岁,我儿子今年四十二岁。…我家萨卡斯基已经是海军大将了。至于我为什么说这是个坏消息……啊哈哈。因为啊,那个,其实我呢,是个不折不扣的坏女人喔。*嗜睡,温和,沉默。她死去的样子似乎与她生前并无不同。但萨卡斯基仍在做梦。他常常梦见女人在不知名的水晶棺中沉眠,同她生前一样,只是轻轻地睡着了——直到有一天,梦里的她睁开了双眼。然后属下便向他汇报自己亲妈的坟给海贼挖了,堂堂海军大将追查过去后甚至还发现有同僚给他妈的遗物打了蜡。萨卡斯基:?找死,我看你们都有病吧.jpg◆见一个撩一个,cp未定,反正是坏女人。◆第一人称,为爱发电,写来爽爽。